鹿邑在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昨天接到大队通知,建房暂停,啥时候开始等上面通知,也不说啥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2 18:4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接到大队通知,建房暂停,啥时候开始等上面通知,也不说啥原因,手续都齐全,哪位鹿友知道的请告知一下,坐标杨湖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5-13 13:0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鹿辛运河 发表于 2021-5-13 12:55
不知道,到处都是这样通知嘞

也不说啥时候开始让建,现在俺借助邻居家,这政府也不考虑一下,至少让审批手续过的,动工开始的要盖完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4 09: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停工原因是有个乡盖房期间出了事故!电~~~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3 20:2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啥!是不是要你交钱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1 23:0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杨糊口那个村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1 21:0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在飛 发表于 2021-5-21 16:08
不是罚款5000元,拘留15天吗?

老百姓就是这样被吓S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1 18:4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慧空 发表于 2021-5-20 16:41
我这两天也在思考,个人觉得是不是和铁矿石也有关系呐。要是田地承包制,建设新农村吧,虽然能提供新的就业 ...

真能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1 16:0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罚款5000元,拘留15天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5-21 10:2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在飛 发表于 2021-5-21 08:05
我们观堂也是,我家该二楼织壳子了,都没动工。
[qf_video w=444 h=960 poster=http://pic.app.luyizaixian ...

发现私自动工者就断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1 08:0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观堂也是,我家该二楼织壳子了,都没动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0 16:4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两天也在思考,个人觉得是不是和铁矿石也有关系呐。要是田地承包制,建设新农村吧,虽然能提供新的就业岗位,改变农村的传统结构,大大改善农民的生活质量,但是这动作也太快了吧!循序渐进不来,直接就王炸?我估计应该是为国内重要产业让路,控制钢铁使用,同时又为将来的集聚区建设打基础,不盖房子以免以后拆迁造成资源浪费。有钱花在刀刃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5-12 20:0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知道的说一下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2 20:42:20 来自手机
这啥情况

发表于 2021-5-13 10: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县都停了,等通知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5-13 12:4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班长 发表于 2021-5-13 10:13
全县都停了,等通知吧

啥情况老班长,是要搞新农村吗?房子盖了一半,让咋住啊,真愁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3 12:5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到处都是这样通知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3 18:5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anyifei2008 发表于 2021-5-13 12:44
啥情况老班长,是要搞新农村吗?房子盖了一半,让咋住啊,真愁人

再等几天,马上就有个说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4 04:3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是上边检查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鹿邑在线 ( 豫ICP备17000034号-1

GMT+8, 2021-6-13 17:00 , Processed in 0.10722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