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

感谢信

   
张依然 发表于 2018-5-12 10:45:26 来自手机
2015年,吕学全田沙沙田运龙借俺几百万一直未偿还,太清的李永彬把张志勇拉倒姜营村,耳朵把张志勇关押起来,逼着张振勇打下200万的欠条,从下午四点到夜里十二点,有吧胡继红接了过来,张志勇的爱恋如果不签字,胡红是个仗义的人,黑白两道四五十口子,有好多好车,胡继红当场就说别说是两百万就是一千万我也要把我男人就回家就回家,然后从耳朵就经常来新人对我四个姐姐又打又骂又恶钱,胡继红耳膜穿孔天天流脓?求公安机关追查此事?河南省鹿邑县辛集镇胡继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50 显示全部楼层
张依然 发表于 2018-5-13 07:27:16 来自手机
张光友 发表于 2018-5-13 06:39
逼问政府?黑老大没人管??

我是河南鹿邑新集镇,我现在就不想说我是鹿邑人,鹿邑县是一个最腐败的县,我的耳膜被打穿孔,辛集镇就不给我开证明,把我打官司的证据都给我压着不给我,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鸵鸟 发表于 2018-5-12 16:57:02 来自手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多了那片宁静 发表于 2018-5-12 14:13:09 来自手机
没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张依然 发表于 2018-5-13 07:28:22 来自手机
张光友 发表于 2018-5-13 06:39
逼问政府?黑老大没人管??

我去跟新集派出所要证据,他们就说人家不过来打你了,你干嘛还要找事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08 发表于 2018-5-14 06:14:29 来自手机
啥意思有几个人能看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宋四哥 发表于 2018-5-14 05:46:07 来自手机
把你的意思表达出来  让其他人帮你写一下  让大家看的更明白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丿TK丶灬丨坏乖 发表于 2018-5-13 21:47:29 来自手机
你这么有钱,为啥你写的稿子语言不通啊看不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姨奶茶 发表于 2018-5-13 05:45:43 来自手机
这文采不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打不倒的光头强 发表于 2018-5-12 17:17:10 来自手机
什么跟什么?没看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明月追风 发表于 2018-5-12 18:36:04 来自手机
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iny 发表于 2018-5-13 06:28:57 来自手机
看不懂你要表达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张光友 发表于 2018-5-13 06:39:50 来自手机
逼问政府?黑老大没人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楼主

中级会员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